Friday, June 26, 2009

同父异母的弟弟


廖国桐 - 6岁

简介:
超级大近视
烂牙超多
固执
大吃
极过分贪玩
大话精
超厚脸皮
"扭几"王




廖国铨 - 3岁

简介:
超级臭脾气
胆小鬼
懒睡猪
爱哭包
极小女人性格





嗯.. 要怎么说呢.. 很多人都认为..
3兄弟(包括我)完全不像样的..
我第一眼看到他们时,也不会特别意外咯..
反而是觉得有点奇怪..
心中想着.. "这两个真的是我的弟弟啊?!"



跟这两个小家伙的生活..
刚开始对我还很礼貌的.. 乖乖听话的..
久而久之.. 越来越放肆!!
而且还一天到晚粘着我.. 烦死了!!
要我背.. 要我抱..
就连我冲凉都要来打扰..
还要求跟我一起冲凉..
哎哟.. 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啊..
当我要玩PS1.. 他们又跟我抢..
算.. 我让他们玩..
那我睡觉咯.. 他们又不让我睡!
要我看他们玩得多厉害..
又要我一直称赞他们..
带他们出去又到处乱走..
大声喊也不回来..
唯有是去追咯!
捉了回来又再逃走了..
唉.. 我精神分裂了..
不懂为什么.. 我又不骂他们哦..
嗯.. 呵呵..

与他们别离的日子..
他们的心理在挣扎着..
"要不要跟大哥一起回呢?"
"我们的妈妈会怎样呢?"
"那就叫大哥留在这里咯!"

呵呵..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这两个小家伙..
对于他们的感想呢..
有点担心他们的前途..
6岁跟3岁的..
到现在都未曾受教育过.. 凄凉..
唉.. 看天意了..
有缘再相见吧..
^^



5 comments:

  1. 你好,第一次到访。
    你六岁的弟弟没有上幼儿园吗?

    ReplyDelete
  2. 芦悦忆芙

    你好!请多多指教哦!
    对啊..就是没有上幼儿园的..
    所以才如此担心这问题咯..

    ReplyDelete
  3. 只有一个解决办法,show那个藤条出来啦!哈哈XD

    ReplyDelete
  4. mavis..

    呵呵..我也是有想过咯..
    但是我怕他们的亲生妈妈不喜欢..
    而且爸爸也说:"不要凡事都要用打的,要慢慢教导。"
    所以呢..唉..看天意咯..

    ReplyDelete
  5. yiii~都不像样..LoLL
    听你说过关于这两个小的。。的确厉害的顽皮~
    但是好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