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Tag ( 改 )

----------------------------------------------------------------------------------------

1 我的大名:NK 廖国祥
2 我的生日:1987年12月6日
3 谁传给你的:双面夏娃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有心就可以了~
5 近期压力大的事:压力就没有.. 但烦恼就很多..
6 想做的事:开场个人show栋笃笑~ ^^
7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但是.. 唉..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同学会?! 没兴趣兼不得空..
9 跟谁出去最幸福 : 女 - ??? / 男 - Gilbert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做和事佬咯.. 想办法解决他们的负面问题..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她想要去哪里就哪里,只要她喜欢就行了 ^^
12 圣诞节要做啥:嗯.. 23号才打算咯..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有女友的话就陪女友咯~
14 有没有床气:一点点咯.. 嘻嘻..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1个亲生妹妹.. 2个同父异母的弟弟..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 现在暂时是.. 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17 喜欢什么颜色:灰,白,红,黑
18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废话.. 这个是家教 !!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顶.. 你说呢......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没问题..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没有.. 我只看漫画..
23 谁很欠打:算了.. 恨一个人.. 自己拿来辛苦..
24 现在很迷什么:没有吧..
25 睡相很差:应该.. 不会吧..
26 现在的时间:12.54am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卷的人:当然不会!!
28 体重多少:60-70之间吧.. 猜猜看吧
29 今天天气:冷冷地....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整容第一!!呵呵.. 剩下的再慢慢打算..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狂野"性"派对..哈哈哈哈哈!!
!
32 失眠后会:继续躺着..想些事情..或者..出去抽支烟..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小时候咯.. 现在完全没有了..
34 近期开心的事:嗯.. 没有吧....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最近咯..某些事情..很烦......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以前可以 , 现在不能了..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当然咯~ 我是射手座的..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能与她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这是我最想的) 替她承受所有的伤心事.. 达到她对我的要求..
------------------------------------------------------
-----------------------------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不懂哦
.. 看对方咯..
附加问题: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有的!!
附加问题: 相信塔罗牌么?: 一点点咯..
睡觉前第一件事: 想些事情..
起床后第一件事:挣开眼睛咯..
你的偶像:黄子华!!
你喜欢的季节:秋天 , 夕阳的光加上满天落叶(枫叶)的景色.. 喜欢这感觉..
打工次数 : 多到数不清了....
你想去的地方:日本或者韩国..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狂妄自大,自私自利,"死牛一面颈"
你会抽烟吗:有!! 经常.. 呵呵..
你会喝酒吗:会, 很少喝咯..
你常哭吗:最近.. 不懂........
你常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睡到几点:上班前一小时呱..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都选,自己会安排好好来..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应该是...... 机会吧..
你很自恋吗:NO !!! 呵呵..
你有穿耳洞么:左边两个,右边一个

这问卷多不多:多到我阿爷都不认得 ..
喜欢吃冰吗:还好咯..
现在幸福吗:如果她接受我了.. 那才是我真正的幸福吧.. ^^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Gilbert Teh Lye Seng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被单!! 我有点怕冷.. 呵呵..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精神上出轨而已哦.. 需要那么生气吗?!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顺应天命者,悲.. 逆天而行者,死!!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我会没有朋友咩....?!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回到从前 并且 记忆犹在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她 叫我回答的..
喜欢吃的水果:人心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没有咯.. 君子 事无不可对人言..
经常不叠被子吗:折, 不然的话.. 我母亲大人会对我很惨.. (悲哀)
喜欢雪么:yea baby ~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朕! 皇帝 !!! ^^
还希望被点:随便咯.. 放马过来吧..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谁来的??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嗯...... 想不到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 去睡觉咯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RM4000以上..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看你个人思想通透或成熟了没..

-----------------------------------------------------------------------------------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我看你嫌命长了 ......
你的昵称是: 钟乐海 (阿海) , Kitty , Nemesis , 段衡 (网名) ..
你对我的印象是:你是谁哦? 这些题目的创始人
你了解我:啊?!!
我了解你:I D K ..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 你有兴趣的话就来了解咯.. 无任欢迎.. ^^

-----------------------------------------------------------------------------------

2 comments:

  1.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我看你嫌命长了 ......
    我也想要长命一点~哈哈..不过感觉在诅咒我嘛~呜呜..

    ReplyDelete
  2. 嗨,回访。
    大概看过你的答案,我觉得你很有个性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