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绝望.. Despair..

嗯.. 大家朋友之间的关系真的非常复杂.. 没变咯..
虽然现在的感觉.. 还有点不甘心.. 但是.. 还是面对现实吧..
若再继续强势追求对方的话.. 肯定会惹到对方反感的.. 嗯..
不过.. 事到如今.. 都不必到反感的地步咯..
因为某某人的加盐加醋.. 令对方对本人有了坏印象了..
冤枉啊.. 我真的! 真的! 没有夸大啊..
我解释了.. 但是她都不相信.. 唉..
她说话的语气就好像认定我就是罪人..
我! 非常非常很很很介意这事情!!
到现在.. 我还是很生气.. 对方又不信..
工作时.. 因为我脑海里还想着这事情.. 令我差点恶骂客人了..
真的要对那位客人道歉哦.. 不好意思.. 惭愧惭愧..
我要咒死那冤枉我的人!! 不得好死!!
算了.. 越想就越气.. 他妈的XO..
嗯.. 清者自清..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嗯.. 当身边的好友知道我这件事之后.. 都对我说......

" 酱不就好咯! 你们根本就两个世界的人来的! "
" 忘记她啦! 来! 我介绍女生给你! 你要什么类型的?"
" 看!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你收皮啦! 哈哈! "
" Nnoitra is back! we wil make dis world fall into chaos! LOL "

天啊.. 这些是什么朋友来的?! 我心情都很坏了..
还要这样对我.. 她奶奶~的!
唉.. 我可以怎样?? 唯有是一笑而之咯..

嗯.. 怎样都好.. 感觉就像是我连累她了..
令她受到千夫所指.. 的确.. 这感觉真不好受..
全是我的错.. 我诚心诚意地向你道歉.. 对不起.. 万分抱歉..
唉.. 都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再来看这blog了..
因为呢.. 她要与本人断绝来往.. 唉.. 连朋友也没得做呢.. 惨..

[任贤齐 - 心太软]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忘?! 唱就容易咯! 唉..
我要几久在能收拾好心情呢..?!
唉~

3 comments:

  1. 曾经我也被人拒绝过,渡过了很黑暗的一段时期。
    可是不久也遇到新对象啦!而且是帅哥,让他刮目相看呢!
    所以最重要是自己振作,重新改变自己~!

    ReplyDelete
  2. 这个‘过程’我以前也经历过!所以很熟悉呢!

    反正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啊!不要绝望啦,继续努力!惟有不断的努力,并且improve自己,才会越看越远的~加油啦!

    ReplyDelete
  3. connie .. 女生主动追求男生?! 你是属于罕有品种噢.. 呵呵..
    像你这样的姿色..他竟然拒绝你?!他太没品味了吧..
    嗯..希望你跟你的现任男友长相厮守咯!!

    mavis .. improve自己是会的了..就算成功improve了..要一位
    好女生并不是那么容易找吧..唉..我认为这世界是没有无
    条件的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