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的父亲节

嗯.. 父亲节当晚只稍微打个电话回去给他.. 那时应该都是晚上11点多了..
谈没有2分钟就盖电话了.. 因为他工作关系有点忙, 所以就不能谈太久咯..
虽然谈不久, 但我觉得他挺惊喜的.. 尤其是我对他说: "爸.. 父亲节快乐"
猜想他应该是笑到见牙不见眼吧.. 呵呵..
因为这也很难得啊.. 相隔了17年一直没有联络.. 至到今年的5月27号才见回面..

啊.. 要跟你们补充解释一下..
本人算是单亲家庭里长大的.. 因父母亲之间出了问题.. 所以就分开咯..
分割也算蛮远的.. 父亲就在Johor Bahru.. 而我们就在Perak..
我与妹妹自小就跟随我的母亲大人生活咯..
如果有人问我.. What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father and mother?
我会问答你.. Sorry.. I don't know..
还记得2002年的同班同学曾嘲笑我说.. " 没爸爸的野种!! 野仔!! 哈哈!! "
唉.. 我想的咩.. 还好那时有朋友挺我.. 心情都还ok咯..
嗯.. 你们还想知道其内容啊?!
哎哟.. 别那么八卦啦.. 哈哈.. 再说的话就离题的咯.. 下次吧~

与爸爸见面的前4 , 5天.. 已有联络一下咯..
我不懂怎样说.. 感觉好像是陌生的朋友在聊天.. 呵呵..
据聊天所知爸爸已经另娶了.. 爸爸的现任老婆只大我4年而已!! 厉害!! 佩服得我五体投地..
也多了两个同父异母的弟弟.. 下一贴再介绍吧~

见面时.. 爸爸就冲出来抱我了.. 呵呵..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解释当时的感想..
见回爸爸的感觉.. 嗯.. 我印象中.. 爸爸样貌还记得.. 只是皱纹多了点..
至于声音就没有变.. 而体形就.. 肚腩稍微凸了点.. 还是以前比较fit.. 哈哈..
喂.. 你别以为当时只有5岁的我, 记忆就很模糊噢.. 我对自己的记性是很有自信的!!

嗯.. 父亲节.. 我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什么是父亲.. 唉.. 想到我脑爆了..
我就只知道朋友们会因为这节日而整家人出去庆祝..
而自己呢.. 就一直在对自己说.. 当作是普通日子咯.. 反整才一天而已..
那我就做回自己的事情咯.. 让自己不要特地去想这个不属于我的节日..
现在也就因为我的工作关系.. 所以没有时间去新山陪爸爸庆祝..
爸.. 真的.. 不好意思.. 希望你不介意咯..
我2010年的父亲节全部补回给你! 请你吃餐大大的! 不让你肥3kg以上都不让你走!
这样好不好?!
呵呵呵.. ^^

4 comments:

  1. 我还以为做戏才会有那些酱没有礼貌的小孩。原来真实世界也有的啊?为什麽他们会酱的呢?他们酱来讲人家才是没有家教叻!过份!
    你爸爸的老婆多少岁?你爸爸应该也很帅吧~酱才可能吸引到人家。。。

    *初次到访,请多多指教*(^w^)

    ReplyDelete
  2. 很高兴认识你啊..micha美女~ ^^

    我是1987年的..她大我4年咯..她和我妈妈比较的话,我妈妈还美很多呢!呵呵..
    我爸爸帅?!不是吧..我只觉得他的嘴巴有点厉害而已..样貌就是粗旷那种咯..而且又有点老了..哪里还帅啦..呵呵..

    ReplyDelete
  3. 哇~那些那么没礼貌的人!是我早就骂到他~~~~不懂哪里去了= =''

    有些事看开点咯~他始终是你的父亲。

    ReplyDelete
  4. mavis -:
    嗯嗯!我没有那么小气的啦..呵呵..
    现在..一个礼拜也有联络3,4次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