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论) 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念

(粤语 / 广东话) Rap ......

愛 愛有人話真愛係無價
愛 愛我話真愛無得講價

首先要有大把身家
再有奶媽管家
車唔只得一架, 最好有司機楂

事實係事實 愛情係現實
你無車, 無樓, 無番狗,
做乜要拖我手

女人最忌無品 男人最忌無銀
所以幾百張心意卡比唔上白既附屬卡


林子祥無呃你 係你自己呃自己

-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

戶口得幾舊水
仲想養埋佢 個 女

- Oh~ 叫佢陽光空氣 -


你愛我 所以你俾左我
我愛你 所以我愛理不理
你愛我 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佢唔愛我


準新娘 準備杏出牆
搶新娘 你點同人搶
人地送寶馬 你就送
人地去飲紅酒 你就飲

所以我愛你 唔駛理夠唔夠match
我愛你 係睇你夠唔夠cash $$$
我愛你 唔介意落擔下遮
最緊要行多兩步你會楂架車

你咪叫我愛你看你有冇誠意
你若然愛我咪叫我與你逼巴士

有心意 但係冇生意
你叫我點樣安心鍾意~

--------------------------------------------------------------------


各位叔伯兄弟姐妹.. 细路仔&大人!!

你们觉得以上的文章怎么样??

想与你们讨论.. 赞成与否.. 原因..

请给些个人看法意见哦!!

9 comments:

  1. 哇..你讲到好像全部女人很贪钱那样=.=
    我觉得这些应该写给那些很现实的女人看~娃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哈哈~現實的世界~~~~~

    ReplyDelete
  3. 以上的两位小姐..
    不是说只给现实的女生看这文章的..
    而是叫你们留言......
    看你们个人性格觉得你们自己是不是这种人..
    才留言作为讨论的..
    okay?!
    lolx..

    ReplyDelete
  4. ME OH... NO LO ...
    I M NOT THIS KIND OF PEOPLE... ^^

    ReplyDelete
  5. 哈哈,很拍谢~你遇到我了~!这是农夫fama的歌!哈哈~我经常都听他们的歌~

    老实说啦,这首很好一下~尤其是:叫佢食陽光空氣~哈哈~笑到我~

    其实他们还有很多首都很好听,很有意思的歌~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6. mavis大姐姐~~~
    对对!这就是农夫fama的歌曲来的!
    刚好有朋友介绍..听了之后觉得很有意思~
    嗯..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这种现实的女生啊..?
    是与否..原因..嗯..
    还有还有!请你们通知你们的blog友也来留言做讨论!!
    谢谢!!感激万分!!

    ReplyDelete
  7. 哈哈~我的家庭背景不太好,不过幸好有我的男友一直在帮助我,所以我才可以继续读书。现实?有时候我们不能和钱做对。不过我跟他一起不是因为钱,也答应了自己以后赚到钱一定给回他。

    这个社会越来越现实了~我们没有能力改变什么~就~做回原本的自己啦!

    ReplyDelete
  8. 哇。。这小姐的男友真好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