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完了.. 我一切都完了..
我最担心的,最怕的,最不想发生的,终于.. 发生了..
当时的半夜.. 你对我毫不犹豫地说出那一句.. 是那么的果断,直接..
仿佛..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是多么容易就能被删除掉的..
你真的那么忍心地对我说出那句话吗..?!
我真得很心痛.. 真的受很大的打击.. 我.. 我崩溃了..
当时下班之后的我很累.. 也都睡不到.. 熬到现在.. 整身酸痛了..
所有的一切一切在脑里徘徊着.. 眼泪流得多.. 眼睛也肿了..
喝多了酒.. 致使整身没力.. 滑倒在楼梯.. 敲到漆盖..黑青了.. 头.. 也很痛.. 很痛..
唉.. 我真的失败.. 22年来.. 第一次这么狼狈.. 我自己都要笑自己白痴.. 呵呵..
但是.. 以上的小事情.. 也比不上.. 内心的痛楚..


如果我一直坚持不告诉你的话.. 结果会改变吗??
若我没让你知道的话.. 隐瞒着你.. 我这样.. 是对的吗??
我的直觉告诉我自己.. 如果让你知道了.. 结果可能是我很不想要的答案..
但是没办法.. 我太听你的话了.. 你定要我告诉你.. 让你知道过后.. 我的结果.. 就是......
唉.. 好的不灵,丑的灵..
你问我是不是很后悔告诉了你.. 我.. 我不会回答..
回答的话,我可能将失去你.. 本来有希望的,也可能完全破灭粉碎了..
不答的话,你会因乱想又不睡觉.. 而我也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也更加对不起你..
告诉你之后.. 我还抱住一丝希望.. 希望我的直觉是错的..
但是.. 天不从人愿.. 天意弄人.. 唉..


为什么其他人对你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即使与你蛮熟的朋友.. 也要这样认为你..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很无辜.. 而我应该要怎样才能替你解决这事情?!
你以后又要怎样面对他们??
就算你选择了你我这样的结果.. 他们对你的看法会有改观吗?! 有用吗??
我希望你自己再好好的想一想.. 再重新选择结果.. 可以吗..??


你我个人身边朋友关系很复杂.. 而这问题也不容易解决..
所以我明白你的处境.. 你自己也说你介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别人的眼光..
所以.. 你要我放弃你.. 你情愿要牺牲我 , 也不情愿容忍一阵子吗??
但.. 时间不是能证明一切吗?! 坚持多一段时期.. 他们的看法会有所改变的..
你同意吗..??


他.. 你的前男友.. 当他知道我正在追求着你.. 就一直在灌输你的负面资料给我..
他一直强调着..
" 你就算得到她了.. 我是完全一点都不介意..
我也不是叫你停止追求她.. 而是我对她的了解..
我认为她是在玩弄着你.. 你有点单纯.. 别做白痴啦!
我当你是兄弟才告诉你啊.. 为何你一定要选她呢?
你有钱的话.. 你要什么女生都可以啦..
你认为你有什么优点来吸引她来选择你?! ...之类的... "


我给他的表情是默认.. 但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 并没有让他影响到我对你的感觉.. 我讲真的..


当你盖电话后.. sms 给你再等你回复信息之后..
我承认当时的我.. 有极极强烈的自杀倾向.. 呵.. 我疯了..
我不能自己.. 很想发泄.. 我.. 已经到达自暴自弃的边缘了..
唉..
因为第一次的痛.. 令我不再对女生完全信任.. 也不相信有无条件的爱..
直到我认识你.. 然后再了解你的格性..
渐渐的.. 从普通朋友直到爱上了你..
很难得.. 终于.. 可以遇到一位女生.. 是你.. 能让我200%信任的你..
我真的真的不想放弃你..
现在的我.. 依然很爱你.. 感觉丝毫不减.. 是真的..
所以.. 我诚心地恳求你.. 希望你收回盛名.. 请你再次三思..
可以吗..??

---------------------------------------------------------------------------------

5 comments:

  1. 虽然我还不是很搞清楚那个状况。不过看得出,你真的很伤心!如果真的喜欢~就去追她啦,有时候一些成果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不过啦,就不用搞到好像世界末日这样,哈哈~加油啦!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
  2. 不要上伤心了
    笑一个


    我link你了

    ReplyDelete
  3. mavis..感激你的支持..
    嗯..我不知道她会不会介意我将所有事情告诉给你知道..
    唉..也要看她今晚怎么回复我了..



    X.PEI小沛..嗯..多谢你的comment.. ^.^(嘻嘻)
    嗯..我也link你了..多多指教咯..

    ReplyDelete
  4. 好感性~~~~~~~~~




    暴风雨后的下一片天空终究还是蔚蓝的蓝天!

    =)

    ReplyDelete
  5. 小歪..希望真的如你所说的咯..嗯..谢啦小歪!

    ReplyDelete